微晶瓷隆下巴
  手術改善不完美下巴
  微晶瓷應用
  豐下巴讓臉部更好看
  微晶瓷隆鼻
  下巴對臉型的重要性
 
  微晶具有生物兼容性與分解性
  隆下巴的價格與技術有關
  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維持度
  抽脂讓您不必為雙下巴愁
 
> 服務項目
 
主旨
下巴對臉型的重要性
   

俏麗均衡的下巴能突顯臉型下部的輪廓、增強下頜的線條,令人看來有獨特的個性。一組均勻的臉部器官,可以分配成等長的三部份,即額部、鼻部及上、下唇與下巴,這三個部分從側面看,在鼻骨的根部、鼻柱的底部與下巴的最突出點。這三點應該構成一條垂直線,這是公認的一個標準均勻的臉型。一般認為理想下巴長度位置約在下唇的垂直線之中,下巴在垂直線之內則為過短,而在線外則為過長。如果下巴形狀不夠理想,可能會使您的臉看起來較寬、較短或者不夠美觀。

下巴的不良造型分成兩種

第一種是小頷畸形,這是較為嚴重的畸形,這種人下頷骨發育不全,合併有齒列後縮,同時常常出現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齒矯正專家合作治療。

第二種是較為常見的小頦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於第二條垂直線的後方,但是牙齒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臉形,將下巴隆起即可矯正這種缺陷。

就東方人而言,下巴過於後縮的情形比較普遍,形成臉下部的輪廓貧弱,令面部看來較圓,而隆下巴手術則可令下巴加長及較尖,改善面形。手術植入下巴假體較為簡單、常見及易受病人接受。此術對於一個人的面部特徵及臉形可以明顯地改善。通常這一假體可以使面部看起來更加平衡,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

豐下巴基本術式:醫師選擇適當大小和形狀的假體植入下頦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內作切口,有時也在頦下作切口,直接將假體放置在下頜骨前方。
優點:手術效果自然美觀,手感真實,無排異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