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下巴
  手術改善不完美下巴
  微晶瓷應用
  豐下巴讓臉部更好看
  微晶瓷隆鼻
  下巴對臉型的重要性
 
 
> 關於我們 > 公司介紹
 
 

微晶瓷隆鼻的優點

1、維持長效:與其它注射性產品相效,有更顯著的愛美者滿意度,長效性可達18-24個月依治療部位和治療者自身條件而定。
2、塑形自然:微晶瓷在註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愛美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
3、相容安全:國外臨床使用源自1995年,安全性較高;非重物性、非人類來源的產品,杜絕由植入原料所造成的疾病,與過敏的風險。
4、全球通用: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世界各國已累積超過一百萬劑的使用量,安全性通過市場的認證考驗。
5、不易位移:容易定形不移位,塑形立體兼具美感;穩定的合成配方,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不易發生移位狀況。

微晶瓷隆下巴的價格與選擇的醫院有關:由於每個整形醫院技術的不同,醫院的收費也不一樣,但是也不可圖便宜而選擇一些小的醫院,雖然價格上會稍便宜一些,但是隆下巴的效果是很沒有保障的。並且非專業的醫生在隆下巴技術上把握不好還會危害到您的安全,所以國際醫療美容機構專家建議您,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進行隆下巴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