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下巴
  手術改善不完美下巴
  微晶瓷應用
  豐下巴讓臉部更好看
  微晶瓷隆鼻
  下巴對臉型的重要性
 
  微晶具有生物兼容性與分解性
  隆下巴的價格與技術有關
  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維持度
  抽脂讓您不必為雙下巴愁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最為新穎的一種注射式隆鼻方法。也是最為先進的鼻部整形項目。在台灣,此方法非常流行。微晶瓷是一種新興的隆鼻材料,其隆鼻效果與玻尿酸相比,有過之無不及;微晶隆鼻就是把瓷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從而達到鼻子塑形的目的。

 微晶瓷隆鼻的效果更加持久,當微晶被注射進入人體內時,這些穩定平滑的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微晶瓷的效果維持很長久,在大多數的求美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微晶瓷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且新潮的鼻部整形項目,其隆鼻效果更加持久,更加有效。

 具有安全係數高、不易移位、維持長效等優勢,微晶瓷隆鼻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由於微晶瓷隆鼻材料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與目前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劑相比,微晶瓷隆鼻的維持效力更長,在大多數的經驗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每個治療者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

1、先要與醫師討論及諮詢需要施打的部位。
2、護理人員做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及簽定同意書。
3、拍照需施打的部位。
4、進行施打前的清潔及消毒。
5、需要塗抹麻醉藥及用塑料膜壓住,確保麻醉效果(除非對麻醉藥過敏者免施打)。
6、進行施打微晶瓷。
7、休息5分鐘(避免注射液會流瀉到其它部位)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后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