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下巴
  手術改善不完美下巴
  微晶瓷應用
  豐下巴讓臉部更好看
  微晶瓷隆鼻
  下巴對臉型的重要性
 
  微晶具有生物兼容性與分解性
  隆下巴的價格與技術有關
  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維持度
  抽脂讓您不必為雙下巴愁
 
> 服務項目
 
主旨
手術改善不完美下巴
   

亞洲人的下巴普遍短小,位於整個面型的最下半部位,在面部所處的位置比較格外,如果下巴的比例與面部和諧完美,將會給整個容貌增加不少分數。若下巴過短或向內凹、向外凸都將影響美麗。如今針對短小後縮的下巴,主要採納手術方法予以改善。

專家指出,目前隆下巴整形手術的特點讓很多人更加青睞此手術,特點主要有:
1、隆下巴整形手術採納複合麻醉的方式,手術完全在無痛中進行。
2、此種手術的精確的微創口內切口,徹底倖免外部皮膚遺留疤痕問題。隆下巴整形手術關於各種嚴重的下巴骨寬大問題都能從根本上予以解決,輕鬆實現臉部兩側外觀縮窄。並根據須要祛咬肌、頰脂墊,在保證安全的條件下使側面弧度流利,形成真正的"瓜子臉"。
3、這類手術安全快速,創傷小、恢復快,下巴骨的角度為流利的左右,不會損傷面部神經和血管,臉形流利自然,口外無疤痕。倖免了隆下巴整形手術後的並發症。

  隆下巴整形手術的注意事項:

在進行隆下巴整形手術之後最常要防止的就是術後感染,術後兩天內禁食,主要靠輸液維護生理須要。 48小時後開始進流食,如:、果汁、肉湯等。 72小時後可以進半流食,如:酸、雞蛋羹、爛麵湯、稀飯等。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不應吃過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隆下巴整形手術經過局部麻醉進行手術,使用的麻藥鎮痛效果都格外好,只是在進針及推藥時有短暫稍微的痛感,藥液注入馬上便產生鎮痛作用,正式手術時則感覺不到疼痛。